恭喜以下10位網友可以搶先進戲院欣賞李小龍的風采(華擦~)

可獲得12/28 晚上7:00@信義威秀 特映券兩張

starshan  
long0307
allanworld
s198877622
purr67
elevenlee
bunny25731
hellokitty98
shewwe
chrisxo


現場領獎
請於得獎公佈後至2010/12/28 16:00前,本人攜帶身分證明相關文件,於上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18:00)至PIXNET痞客邦(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9號3F)領取。
PS.領取時間超過恕不補發或寄送,謝謝!


代領
請於領獎截止時間前,請友人攜帶您的身分證明相關文件,於上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18:00)至PIXNET痞客邦(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9號3F)領取。
PS.領取時間超過恕不補發或寄送,謝謝!

部落格套用.JPG

 *活動辦法:套用『李小龍』的部落格樣式後,於本篇文章以迴響的方式留下你的部落格連結

 

步驟一:登入你的痞客邦帳號
步驟二:至管理後台>部落格套用『李小龍』樣式(快速尋找李小龍:就在「電影分類」最新一頁)

快速套用小秘訣:管理後台-->套用樣式-->電影分類-->李小龍樣式

 

步驟三:於本篇文章下方以迴響方式留下你的部落格連結.名字.及身份證後四碼(於領獎確認身份用)
步驟四:請確認迴響成功並顯示你的痞客邦帳號


*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2010/12/22 23:59

*活動贈品
《李小龍》特映會票券X2,共10個名額。
特映會放映時間地點:2010/12/28(二) 19:00 台北信義威秀

*參加資格
不限男女擁有PIXNET痞客邦帳號

*得獎公佈日期:2010/12/23

*現場領獎
請於得獎公佈後至2010/12/28 16:00前,本人攜帶身分證明相關文件,於上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18:00,中午12:00~下午1:30恕不受理)至PIXNET痞客邦(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9號3F)領取。
PS.領取時間超過恕不補發或寄送,謝謝!


*代領
請於領獎截止時間前,請友人攜帶您的身分證明相關文件,於上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18:00,中午12:00~下午1:30恕不受理)至PIXNET痞客邦(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9號3F)領取。
PS.領取時間超過恕不補發或寄送,謝謝!

 

 

活動領獎方式

 

領獎注意事項

 

活動注意事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甲上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