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59C8268.JPG

拍完【李小龍】李振輝笑說哥哥有”保佑” 樂稱”此生無憾”

 

 

位列亞洲影壇新生代四大天王李小龍 李治廷激似李小龍

李振輝大讚男主角李治廷:「他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每一個時代都有經典人物,李小龍更是神話般時代經典!今年適逢傳奇巨星李小龍七十週年冥誕,全世界再掀「李小龍」熱潮,12/16李小龍親胞弟李振輝攜手飾演李小龍的男主角李治廷旋風來台宣傳新片【李小龍】,在電影試片後與媒體面對面暢談近半小時,首度揭露一代功夫巨星李小龍鮮為人知的真實面貌。身為電影【李小龍】的幕後推手,兼任電影監製及參與劇本撰寫的李振輝表示;「畢生最大心願就是讓世人看見李小龍最真實的一面,不僅止於大銀幕前的明星李小龍。」從小與李小龍一起長大的李振輝談到男主角李治廷,更大方盛讚:「找到治廷來演我哥哥真的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I59C8130.jpg

陳國坤OUT!李振輝大讚李治廷激似他年輕時的哥哥

繼與恬妞拍攝電影【錦標】後,李振輝睽違32年再度來台感到非常興奮,16日更是他62歲大壽,電影公司特地準備蛋糕為李振輝慶生,讓李振輝開心到牽起男主角李治廷在媒體試片會現場大秀恰恰舞李振輝表示:「第一次在外地過生日,現場還有幾百人的祝福,真的很感動!這次能夠順利拍完【李小龍】我真的此生無憾了!」身為李小龍胞弟的李振輝個人經歷也很傳奇,曾是電影演員,搖滾歌手、節目主持人,槍法神準的他,還曾是美國槍會高級教練。更神的是他在美國波音747擔任電腦工程師直到6年前退休。談到【李小龍】籌備拍攝最困難的部份就是找到一個最適合演出李小龍的人,劇組曾遠赴少林寺找到一位外貌神情都很像李小龍的武僧,可是一開口濃濃的京片子就破功。也有人推薦他們去找演出電視版李小龍的陳國坤擔綱,可是一來陳國坤年紀太大,二來他不會說英文,所以也不適合。直到有一天電影監製文雋帶他去見李治廷,他一見到李治廷驚為天人,初次見面就覺得李治廷跟李小龍有67分像,待李治廷經過三個月的密集訓練後,李振輝再次見到他後更大讚有9分像,幾乎跟他哥哥一模一樣。李振輝說:「李小龍在美國出生,香港長大,英語流利,也能說粵語和普通話,李治廷的背景最合適。李治廷不只外型像,更是演到李小龍的精髓。」

 I59C8187.JPG

冥冥中有保佑 李治廷拍戲李小龍上身

「小王力宏」之稱的男主角李治廷首度嘗試詮釋傳奇巨星李小龍吃足苦頭,坦言內心壓力很大,經過三個月密集的詠春拳、自由搏擊及恰恰舞蹈的訓練後,也為戲瘦了三公斤,身材更加精壯,終於得到李小龍的親胞弟李振輝豎起大拇指肯定,心裡鬆了一口氣。李治廷出生1980年代,被視為香港新生代最富巨星相的優質小生。李振輝昨透露拍片時哥哥似乎有保佑,56天都非常順利,要太陽有太陽,要陰天有陰天,李治廷也說:「拍打戲的前3天,我腳剛好受傷,連路都不能走,結果當天卻好了,我當時就默默在心裡說『小龍你要上我身的話就隨便吧』!」  

 I59C8183.JPG

電影史上唯一經由李小龍家人認可、由文雋和葉偉民共同導演的電影李小龍】將於今年1231日聖誕跨年在台盛大上映,不僅紀念這位不朽的巨星,也要讓大家看見李小龍的傳奇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甲上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