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治廷 、余少群 賞「光」照亮星路

 
李治廷露點練肌肉演李小龍。
圖/甲上娛樂提供
 
【聯合報╱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 2010.12.31 03:18 am
華語影壇新秀,港、陸最夯的李治廷、余少群,大銀幕表現允文允武,非常亮眼。兩人爭演好片不怕犧牲,李治廷拍「李小龍」露出肌肉糾結的身材,接受檢驗有多像一代巨星;余少群在「新少林寺」剃光頭,還要詮釋小和尚的「遐想是漣漪,漣漪過後平淡如水」的心路。

拍「歲月神偷」之後演李小龍,讓無數圈內前輩羨煞李治廷,梁家輝說他唯一追過的星就是李小龍,更別說李小龍在周星馳、周杰倫等人心中如神般的地位。李治廷的演出傳出好口碑,李小龍的姊姊看完首映後還含淚答謝他,令他受寵若驚且感動不已。

拍完「李小龍」馬上接演賀歲片「我愛香港」,從打得辛苦改成逗笑大家,李治廷表示拍賀歲片難不倒他,因為有梁家輝、吳君如和曾志偉負責搞笑,他當然輕鬆。

有人拍片獻上青春胴體,余少群在「新少林寺」剃頭演和尚,他苦練八卦棍和七星拳,卻不小心額頭中棍,縫了4針,愛美的他慨嘆武打演員不易做。

同樣是新人,李治廷每部片都有把妹情節,余少群卻只能霧裡看花談情,「梅蘭芳」、「功夫詠春」都很含蓄,「新少林寺」導演陳木勝更把他的感情戲剪光,可謂愛情戲路坎坷。

【2010/12/31 聯合報】@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甲上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